本文引用自inpo - 《引用文章送好禮》第六屆 我愛媽媽 校園公益大行動,邀你轉貼做公益!

瑪利亞主活動DM_0219_ol-06

募集40,000盒「愛的魔法盒」
每人150元,送出40,000個母親節愛的禮物

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以來,在母親節前夕都會規畫以母愛、感恩、分享、付出為主題,企劃學童生命教育系列活動
希望透過和學校教學合作,導引孩子們思考自己是有能力關心和影響別人的人
給近人愛和祝福也透過關懷弱勢族群,啟發愛的視野並珍惜自己的幸福,好擁有正確的生命態度。
懂得愛的孩子不會變壞

《引用文章送好禮》活動

icon_time.jpg2012年 3月 6日 ~ 2012年 4月 15日

icon_act.jpg PIXNET痞客邦會員

icon_way.jpg
step1. 點選本文下方我要引用(引用此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)
step2. 在此篇活動下方迴響留下文章網址即有抽獎機會

icon_prize.jpg
瑪利亞基金會將抽出10位分享者,即可獲得"第六屆 我愛媽媽 校園公益大行動限量魔法盒"一盒
得獎名單將於 2012/4/30 前公佈於活動網頁,5/7前以郵局包裹寄發獎品。

除了引用文章之外,快用愛心將訊息分享至您的塗鴉牆,趕快按個「讚」吧!

第六屆 我愛媽媽 校園公益大行動 活動網址:http://www.merrymama.org.tw/

備註:
1. 本活動限痞客邦會員參加,請確認註冊時所填寫之姓名、地址、連絡電話為正確資料。
倘若因資料不全導致主辦單位無法取得聯繫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2. 參加本活動者,視同願意將其基本資料供主辦單位聯繫得獎事宜。
3. 本活動獎項寄送範圍限台澎金馬地區
4. 根據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凡得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兩萬元之得獎者,需繳交10%機會中獎稅。
得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一千元之得獎者,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並納入年度所得。
5.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修正之最終權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u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