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女王溫嵐 絕對自信 號招舞動神經  掀起迪斯可紅潮

收放自如的完美歌唱實力、自然野性的狂熱性感舞步,溫嵐近年成功在舞台上發光發熱。這張備受期待的2009全新專輯【Dancing Queen】,閃爍著屬於溫嵐風采,充分展現出溫嵐在舞藝歌藝不容取代的地位。整張專輯由台灣電音鬼才阿弟仔老師擔任製作人,從編曲、錄音、後製等等都由一手包辦。就是企圖要讓【Dancing Queen】這張專輯,無論在音樂走向或是歌曲型態擁有統一且純熟的風格。讓溫嵐在舞曲和情歌這兩塊擅長的領域中,達到最頂尖的表現。 

溫嵐化身Dancing Queen  NYX彩妝免費送
溫嵐《Dancing Queen》」贈獎活動 加碼送!感謝廣大支持的新浪網友,溫嵐特別準備了【NYX彩妝】,新浪網友只要參加串連貼紙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溫嵐精心準備的限量贈品喔!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eedmusic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u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