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懷孕開始

我就決定要哺餵母乳

因為這是我能給寶寶最初且最珍貴的禮物

 

只是哺餵母乳的過程

並不如想像中的輕鬆容易

它是件辛苦卻又甜蜜的負擔

 

為了更事半功倍

我決定為自己與寶寶選購一台電動吸乳器

 

當初要選擇吸乳器時

我的選購原則是

我認為我需要的吸乳器

必需使用起來舒適

無疼痛感

並可視情況需要變更吸力及頻率強弱

且零件簡單~組裝清洗容易

 

經過多方比較後

我選擇了貝親的超靜音電動吸乳器

new%20breast%20pumpb.jpg 

(圖片資料擷取自官網-本想拍攝我的吸乳器實品~但我家的相機實在不怎麼給面子~怎麼拍都失敗~

所以~在此呼籲~親愛的老公~我們該換一台相機了吧~嗚~.~)

gif1.jpg  

(零件簡單~連我這種組裝白癡都可以輕鬆完成組裝~真是太棒了耶~^^~)

 

選擇它的原因

是因為它具備了所有我期盼擁有的功能

 

而且

更令我驚豔的是

它還可以輕鬆變換電動與手動的功能

gif.jpg  

等於一機兩用

擁有這一台~就彷彿同時買了手動與電動吸乳器一樣

讓媽媽任何時候任何場所都好方便

更貼心的是

它還有靜音構造的馬達

讓寶寶即使睡在身邊

也不用擔心吸乳會打擾寶寶睡眠

 

現在的我~

真的好感謝貝親~

因為它種種貼心.舒適而方便的設計~

讓我可以更輕鬆.更安心.更放心地給寶寶最好的照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u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