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docs.google.com/present/view?id=d9w42qv_32gszvjdfk

玩心理測驗得好禮!
還小的時候,總會聽家裡的長輩說起一個又一個故事,有些是舶來品,像是三隻小豬啦小紅帽,或是浦島太郎和桃太郎;有些則是華人世界流傳已久的傳說,例如虎姑婆、 好鼻師、老鼠娶親,以及十二生肖的故事。

雖然來源各異,不過對小朋友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,故事
裡總是有些長大回想起來會覺得有點呆呆的主角、說起來也不太聰明但小時候覺得非常恐怖的壞人,以及最重要的,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。

而還矇懂的我們,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學會「不要放壞人進家門」、「要友愛、分享」、「誠實」、「不貪心」等做人基本的道理。等到長大了,道理都沒忘,但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戒掉故事,因為有趣的故事永遠有趣,而且總是能在冥冥中告訴我們些什麼呢!

現在,只要來玩《黑眼圈Ⅰ:荒原之書》的「追尋真愛心理測驗」,並將結果頁面轉貼到你的部落格,除了稍微卜一下該如何找到真愛,還有機會抽中「星雲獎最佳科幻小說」《探尋者》,以及編輯特選「無印良品防泡沫擴音器」!

http://acrossto.blogspot.com/2009/10/blog-post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u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